-我希望,向日葵開滿陽光傾灑的每一寸土地-
被点名
2009-01-24 (土) | 編集 |
……口恶到底是谁发明的!padi


以下:

来自boy:http://user.qzone.qq.com/632733306

游戏规则:
1、被点名的人要在自己的博客(Q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加上自己的1个问题,传给其它10个人,列出10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通知对方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2、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Q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10个人,让幸福的游戏继续下去。
3、不能回传,否则犯规!
4、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后实现。

开始问答!

1.如果只有一天,你想和谁干什么?
……和骸去地狱一天游XD

2.最近3个月内做过最后悔的事情?
总是忍不住买东西……把买板子的资金用了TAT

3.如果有一次时空旅游机会,你希望去哪里,不限时间,空间,真实性?
Atlantis学院,虽然可能会死到渣都没XD~漾漾做我的代导人吧咱一起去抢劫银行吧XD

4.如果可以任意选择你希望谁可以成为你的家庭成员?
kame龙也27漾漾豆芽罗德偶本来就当你们是偶的儿子女儿的TAT

5.什么事情或人物是你最最不能忍受的,最多3件>
[1.]黑我本命!去死!=皿=
[2.]企图把偶祖先都捏成泡菜国人的棒子!去死!=皿=
[3.]雷我!去死!=皿=

6.如果有一种魔法你希望是什么?
钱~钱~好多好多钱~抢劫银行不被发现耶~0W0~
如果妖师的能力算魔法的话~

7.你对自己的形象满意么,如果有不满你希望?
果然应该把头毛染成白色嘛加红色隐形眼镜嘛~(滚!)

8.你对自己的将来有信心么,为什么?
一般,果然还在人生迷惘中啊(喝茶)

9.每个人对爱情都有底线,你的底线是什么?
第三者

10.你认为今朝有酒今朝醉观点正确么?
管他反正我爱

11.现阶段你所能认识到的幸福是什么?


12.如果时间可以倒转,可以改变以往的任何决定,经过这样的改变后,你将成为一个怎样不同的人?
……米国总统

13.你最喜欢的作家是谁?
(漫画家可以么= =)
现在是护玄吧

14.你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不满意!钱不够!

15.说说爱情是什么?(用你喜欢的一种食物或者饮料来形容)
巧克力。质优的能提神,质劣的只能算垃圾食品

16.伤心的时候怎么发泄的?
画画,,吼叫,暴打[哔--]

17.便秘的时候吃什么?
……为啥告诉你

18.你最长多久没睡觉?
小于48小时。

19.你会被怎样的异性捆住?
年上、短毛、迟钝得可爱

20.怎么评价25岁的女人/女孩?
比我大的都是欧巴桑。

21.在2009年里,最希望实现的愿望是什么?
考车牌过关

22.2009年的情人节你打算怎么过啊?
窝家……口恶为啥这么口恶!

23.你最喜欢什么颜色?
可以说最讨厌的吗?紫色,因为像葡萄=皿=

24.你做过最愚蠢的一件事是什么?
……太多orz

25.要获得幸福,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命运,性格,知识,美貌,修养还是什么?
会努力争取的性格

26.今后会生活的城市是?
果然还是广州吧

28.你会因为爱情而失去自我吗?(请详述啦!)
没有东西能让我失去自我=皿=

29.难过的时候该怎么办?
人类本能流泪咩

30.暑假变短了怎么办?
……学校我跟你誓不两立

31.如果你只能记住一件事或一个人,其它记忆全部抹去,你会选择什么
记住一个人

32.如果让你选一件东西作为爱情的信物,你会选择什么?
头毛……

33.爱情对你来说,是什么?(能成为你的信仰吗?)
人生的一部分。不能。

34.如果你有很多很多钱以后想包养哪个异性明星
包你的头

35.如果要你舍弃身体的某个部位去换取爱情,你会舍弃什么?
……阑尾

36.你的手机上有秘密吗?
有。不要老看着人家的儿子啦讨厌~

37.你对同性恋有何看法?
不抗拒

38.怎么看待异性在你面前哭?
偶讨厌会哭的男人=皿=

39.下辈子,你还会想做今生的自己吗?
可以的话

40.早上醒来以后第一件事情会做什么?
睁眼哈哈哈……好冷= =

41.近期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新年利是够我在YACA败

42.说过你认为最大的谎言?
讨厌~人家从不说慌(掩面)

43.你那下雨吗?
你那不下雨的吗?

44:你觉不觉得做这个游戏很傻?
……不要问这种让人怀疑人生的问题。

45.你帮的男/女朋友按摩过么?
干嘛告诉你

46:男人是不是应该有老婆又有情人啊?
你能容许自己男人身上粘着屎么?

47:你接受复合吗?
如果真心相爱的话……如果你以为我会这样答就错了。偶讨厌这种闹腾旁人自己乐在其中的行为。

48:每天中午都有饭吃么?
你没饭吃了吗?

49:你的狗和男人(或女人)掉进水里,你救哪个?
……救我!我不会游泳!(QAQ)

50:用一种食物形容传给自己题目的人。
蛋挞……因为今天刚好吃了= =

51:你觉得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一个很快会发达生活富裕一生无忧无病终老的人。

52:如果世界陷入巨大的危机,所有生命都被封印只剩下你一个,你准备怎么办?
……征服世界!是机会了!

53. 你寂寞的时候会怎么办?
看漫画画漫画

54.最喜欢的一句歌词..?
短い針が君なら 長い針が僕で
同じ時間を刻みながら
何度もすれ違いまた出会い
歩く歩幅は違っても
描く未来が同じなら
大丈夫また 同じ場所から
始められるから
来自コブクロ的時の足音,整首歌都爱爱到爆TwT

57.假如后一天世界将要毁灭你想要和谁在一起?
果然还是家人吧= =

58.如果一個騙你的人..你會相信他第二次甚至第三次嗎..?
会……吧。

59. 看过 灰机么?

啊,有灰机……

60.请对本点名活动发起人说一句话。

点名开始:月猪、蠕虫、鸡鸡、蠕虫她家表哥复仇星辰、简姨、墓穴姨、肥雪咦、ya、爱、乐
父子的unlucky~XD
2009-01-22 (木) | 編集 |

看了光一的unlucky研究所,啊啊这两父子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哈……在我心目中光一就是孩子们的papa了~papa你老是不让孩子们上堂本让人家好伤心耶= =
难得上一次光一的节目,其实我比较想看咩和24站一起~24你什么时候也让咩上你家正直吧XD
小刚和小和站在一起啊,讨厌光想象都觉得很美好C2D3335B3AFAEFFBD406D5B352E1F0D1.jpg

亡者之声
2009-01-21 (水) | 編集 |

啊呜……刚看完斗斗的月九被煞到了!法医这职业好有爱!羽井跟哲平那对活宝好可爱///
没办法了要纳入追到底名单吧,口恶人家就是对法医题材的没抵抗力嘛。3C0D7AD4ED9C5A34734CD9D75DAD3001.jpg

话说老是更这种没质量的东西我在做喵啊我。4
睡吧你们一起睡吧TAT
2009-01-21 (水) | 編集 |
无聊跑了趟特传官网,在第三集漫画单行本简介下面发现一句话:
2009012101.jpg
你等我,开学以后就带你回家。C2D3335B3AFAEFFBD406D5B352E1F0D1.jpg

吾主,吾命
2009-01-21 (水) | 編集 |
所谓<春眠不觉晓,处处蚊子咬>……说不好是真的。

身为K妈却发现自己好久没写过关于孩子们的事了,连神水开播也没有半点感想似乎有点过意不去。为表我对儿子对孩子们的爱贴一张前几天收的杂图。
儿子作为中心被众人围绕的感觉很喜欢XD
2009011901.jpg
……是说如果我不说应该没人看的出我是KTF吧。
yaya请你尽情鄙视我。padi

一月下旬都到了,要等的新番除了APH和丸子的剧差不多都开始了。听说斗斗今季有月九?
其实我每季追的一向都不多,而且有大半会追到一半烂尾掉(所以有很多剧我根本不知道结局是什么),真正看下来的只有那么一两部而已。啊,像老头子一样没激情的性格= =
今季日剧目前只看了神水和执事,孩子王在考虑中,其它等朋友看了推荐再说。

神水,不置评论是卡咩的剧的惯例= =
明天拖第二集,破十是预料之内的了,经验告诉我们不要理会收视会看得比较开心。反正儿子看着很帅很养眼就是了~

执事,虽然觉得它挺跟风,但是总体来说还是粉有爱的。
说到执事,上季那部红到爆的黑执事我竟然一点爱都没有,还因为一堆室友很喜欢老是说着说得我有点反感十分厌恶了,这不有点神奇么喵= =

动画看了黑神,还有继续追夏目和结婚塔第二季。夏目的配角群好有爱!

今天看了想看了很久的《奇幻精灵历险记》
……X!精灵!那是精灵!?学长你们家的亲戚么!?padi
好丑!好丑的精灵!
这么说片尾的花精灵简直是治愈系。
请让我忘记它们。4D89D86300B86F073BE31322AC6EE0BD.jpg

2009011903.jpg
↑这是什么?
木马!回旋木马!!padi
昨天跟蠕虫逛街迷路了,途中经过人民公园……回忆啊童年回忆啊!想当年我还一个小萝莉女孩的时候每次到我伯父家都缠着他们带堂哥跟我去的地方orz
……还是那个地方是文化公园?混乱中……
假期行踪报告
2009-01-18 (日) | 編集 |
好困……眼睛睁不开了……

1月9日:期末考完毕,和朋友漫无目的地逛广州,然后……迷路了orz
绕街找路的过程中发现这样一间东西……去百度了一下才发现原来是老古董来着,还好当时忍着没拿硬币扔池塘里那只石乌龟。
图像189
药洲遗址
药洲遗址是五代南汉的千年园林遗迹,在今教育路南方剧场北侧。1963年3月公布九曜石为广州市文物保护单位,1988年开始维修整个药洲遗址,将景石提升,使更多露出水而,并向西拓展恢复 ¨部分湖面。
详细介绍

1月12日:与好久没见的EE和yuko去唱K了,这两家伙几乎把KTV变成了TVXQ演唱会,可怜我们家只有一首《我们的街》(<--跟yuko合唱了)。
好久没去过KTV,ayumi依然是女神啊,然后曲目里面多了很多kumi和大塚爱的歌,有和yuko一起唱了moon crying和only human啦~EE那家伙除了她家神起外一点日文歌也不会唱神起的歌我又抢不过身为仙后的yuko,完全无法合作= =
这是EE准备的礼物,我的跟yuko是一样的~好惊喜啦人家什么也没有准备讨厌~
哈哈~下次可能要等到yuko过生日才能再3个人聚在一起啦~
特别鸣谢那天帮忙拍照的EE的妹妹~
4014959067801964388.jpg
(绘文字好可爱!)

1月18日:也就是今天了= =
和朋友一起逛了传说中的衣物批发市场……人好多好多人!!
然后在往地铁站的途中发现石室圣心大教堂(<--刚百度知道的orz),当时教堂里正好在做弥撒。在里面坐了一会儿,神父大人的一句“恭喜发财”让我在心里狠喷了一下……恭喜发财耶恭喜发财耶,你是神父耶不是应该说“愿主保佑”什么的吗?orz
继续资料链接
虽然神父大人的话很喷但是教堂挺漂亮的啦,阳光透过镶嵌在窗上的彩色玻璃投射下来凝造出的那种祥和气氛是很赞,让人很想在那里去行婚礼啦~
明天还要陪蠕虫同学再去一次,又要大清早爬起来了呜……
看完教堂后一个人逛了动漫星城。
黑塔利亚单行本入手!
REBORN单行本第22集入手!
DGM单行本17集入手!
爆可爱猫语绘本入手!
只是苦了我家钱袋君
现在天天倒数着等特传第二部发售呢~把我拉进这深渊的那个混蛋,认识你真好

至于其余的全数是窝在家又宅又腐的时间了。
...特殊成分
2009-01-18 (日) | 編集 |
在百度发现的特传成分测试,虽然很老旧的玩意了但是人家就是这么乐此不疲啊。
如是:

黑袍(其實你就是紅眼殺人兔對不對):28.4%
無袍級(曾經是變態雙袍級):18.9%
無袍級(老子不爽考,直接打敗袍級才叫帥氣):15.1%
紅袍(只會用低級情報使役的嫩咖):11.7%
黑袍(但還是會被紫袍打趴在地上):11.7%
白袍(把黑袍當神在祟拜):10.7%
紫袍(人人都害怕的惡魔紫袍):3.0%
藍袍(以研究屍體為終身志向):0.0%
藍袍(醫療班裡唯一算的上正常的人):0.0%


哈哈哈这么说人家的等级还挺高的啦(拍)
上次逛动漫星城时发现有间专售台版漫画小说的店冲动之下就在那里订了小说的第二部,虽然知道在淘宝买肯定比那里便宜,但是当时真的是一时热血冲脑啊哈哈哈……orz
还有20天就发售了,红眼杀人兔殿下要快点醒过来哟~漾漾,为了你家学长和你的幸福,努力啦= =

最近青山的[そばにいるね]和コブクロ的[时の足音]大爱中,两首都是能让人听着就会感动落泪的很温柔的歌~

还有RIN和REN双子的歌也很萌~
【镜音リン】 悪ノ娘
【镜音レン】 悪ノ召使

被分开的双子,一个成为君临天下的王女,一个是王女身边的侍卫。最后国民叛变,RIN与REN交换了衣服,穿着王女礼服的REN代替姐姐死在断头台上。那句“我们是双胞胎啊,一定不会被发现的”和“如果有转世的话,我们再一起玩吧”萌到喷血啊!额,人家的萌点是比较微妙562C964393E32C5F6D0F62F6F41A9B23.gif

【镜音リン】ココロ
【镜音レン】ココロ·キセキ

第一次奇迹是把你制造出来
第二次奇迹是与你一起度过的时间
第三次奇迹是从未来的你的心
不用再有第四次
孤独的科学家制造出机器人
第三次奇迹让机器人拥有了心
科学家的生命结束了,并让她继承了孤独
好萌呜~!!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两首都是REN的部分比较感人= =

于是继续萌下去。
近况
2009-01-17 (土) | 編集 |
weilong

愿我有生之日,得见您君临天下。

《为龙》到手。562C964393E32C5F6D0F62F6F41A9B23.gif
虽然抢不到特典很怨念(好狠!好恶!好怨恨!),但是拿到书的一刹那觉得什么也没关系了,就算hero打过来都没关系了啊呜~!好耀眼好美好!这本真的是同人志吗这质量哪里像同人志了混蛋!
耀君好萌~!画手们都是我喜欢的,缝隙仔也没对不起他当年的最佳故事奖,果然这本子不买的话要后悔一辈子。所以啊,第二本快点出来吧~(偶的银子啊呜)

于是这是充满非人类叫声和修正液的第一篇。
本来想把新浪那边的转过来但是听说会有乱码,于是算了。
好久好久没有写过日志,最近萌点:

特殊传说
这是一个讲述一个从出生开始被霉气缠身的少年在一间不存在的火星人学院中为防备学院中随时出现的……、与鬼王级红眼杀人兔周旋的每天拼死奋斗(脑残)的故事。
认真看过的小说只有哈XX特和鬼O灯的对小说兴趣如此贫瘠(跟漾漾学回来的)的我被闪到腰了。3好有爱的08年末最萌之物。
如果说之前萌骸纲萌到天崩地裂的话这次应该是宇宙大爆炸!冰漾最高~>_<
意外地除了学长和漾漾这两只主角之外,特传的兄弟配对竟然都好萌,兄弟这个雷似乎被夏碎和千冬岁这对闷骚兄弟被治愈了= =
鲜网,我终于发现你的好了囧

镜音lin.ren
双子的声音好萌~!手牵手的双子好萌~!谁来告诉我为什么会萌双子orz
似乎不只双子长得一样像2727什么的都好萌。讨厌人家以前明明很雷的到底是被什么治愈了呢(掩面)?

春节后就是YACA了,打算买的同人本列了单子……比想象中要少嘛。这次似乎有好几个认识的人要去,展会只有一天应该能遇上?上次元旦的猫耳祭我是选在31号去的,进去时摊位都还没开到一半,听1号去的朋友说她们去的时候很热闹摊位也已经开满了,有点遗憾不过我早一天去也淘到值回票价的好东西就是了562C964393E32C5F6D0F62F6F41A9B23.gif
这次只有一天不知道会不会人山人海呢?
有点怨念的是国内找不到特传的周边和本本,上次猫耳祭淘到学长的海报兴奋了好久~(也让没去的某人怨念了很久)如果这次也让我遇到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