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向日葵開滿陽光傾灑的每一寸土地-
特传同好本【IF(Infinity & Forever)】试阅+订购
2009-07-30 (木) | 編集 |
嘛,简单说这是特传的一本大陆同好本(似乎台湾有不少同好本的样子)

+++++++++++

本子的相关信息。

[页数]100P+(五号字体A5并且未加上插画已经有101页了)
[本家]特殊传说
[CP]冰漾
[属性]女性向,15R确定
[内容]插图小说本
[风格]温情(但崩坏可能)
[规格]A5

公式站:http://tscsif.blogbus.com/

[READ MORE...]
[APH]继续杀人问卷=。=
2009-07-28 (火) | 編集 |
网上翻到的问卷感觉很萌于是拿来做了~XD
于是在机子里摆了几个月没想到会有真的做完的一天
被点名的同学不用在意你们可以54的= =
为什么觉得最近的废材2好抽……!?

2009072801wenjuan2.jpg

↑点开大图
然后题目在这里↓
http://blog-imgs-29.fc2blog.us/t/o/y/toyayouyo/4869168.jpg

以上。
[问卷]无敌杀即死恐怖问卷来袭
2009-07-28 (火) | 編集 |
小黑点名的问卷~终于做好了……
惯例阿米是不会点名的XD(伤脑筋= =)
[READ MORE...]
[APH]nico连发
2009-07-05 (日) | 編集 |
好久没出现了,贴介个mad混更新。(明天要考试了我不知死啊我orz)
基本都不是新东西了只是最近看过觉得很不错的都大推。
PS:最近有了新名字叫阿米,因为我在特传群里cos米纳斯(崩角一个……主人他罢工!)而且大家都知道我很爱阿尔,于是非常亚萨斯的大家就叫我阿米了哈哈哈。所以以后大家都可以叫我阿米哦~(滚啦!)


亚细亚组


神mad。私认为看过的APHmad里最神的一个。


泪腺崩坏注意。


对原作还原度很高的神伊,真·泪腺崩坏注意。
这世界最喜欢你了TvT


泪腺崩坏注意。色彩很美啊这个


水彩风手书mad,都很美啊啊


↑这个很推啊啊!


腹筋崩坏!!接连十几回目不厌!姐姐录影带借我看可以么QvQ


腹筋崩坏!杀耳修罗音!看前请注意不要吃喝。


最后的阿尔生日快乐~!请你一定要更加更加幸福啊啊啊TvT
温馨可爱的庆生mad,3:10注意。
开头BGM是啊灭利卡版圆圆地球为了阿尔我要败它么?TvT